• slider image 54
  • slider image 56
:::
公告 屏東縣幼兒托育職業工會 - 活動訊息 | 2013-03-22 | 點閱數: 1758

一、 緣起

NGO要有自主性媒體。台灣社會福利總盟希望自己搞有水準的媒體節目。一方面能與商業媒體對抗,另一方面能有效發揮社會倡導的力量。媒體是當今社會無論何種產業、工作在訊息的傳播上,不可或缺的重要媒介,也是傳遞信息最快捷的工具。掌握媒體即能掌握資源。然而,多數有影響力的媒體幾乎都掌握在財團或企業的手上,甚至有壟斷的現象。對於處於弱勢的社福團體,在人力、物力、財力皆匱乏的狀態下,如何運用媒體在這些媒體的巨獸中突破重圍,吸引大眾的關注及支持、自我行銷,是目前極需學習的課題。

二、 目的

參加本工作坊可學習三項技能:

1. 學會規劃製作媒體節目

2. 培養主持人與受訪者的說話技巧

3. 善用媒體提高組織的曝光率或達到宣傳效果,並增加各方面資源的挹注。

三、 主辦單位:高雄市政府社會局、社團法人台灣社會福利總盟

四、 時間:民國102年4月17~18日(星期三、四)

五、 地點:高雄市政府社會局長青中心8樓會議室(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51號)

六、 參與對象:公私部門社會工作人員、NGO團體等相關成員。

七、 內容規劃(如附件)

八、 報名方式與費用

1. 報名截止日期4/12

(五),報名表請Email至lswoit@gmail.com

2. 聯絡人:台灣社會福利總盟 黃湘吟/專員,

電話:02-2321-3651,傳真:(02)2321-2747

3. 報名費:200元(含餐費與講義費)。現場收費。

九、 注意事項

1. 關於4/18「節目企劃與新聞稿講評」,學員可事前準備之前寫過的節目企劃或新聞稿,將會由講師講評給予建議。若有相關資料請於4/12前Email至lswoit@gmail.com

2. 為響應環保,請自備環保杯。

3. 活動流程如有異動,依總盟網站公站為準,如有未盡事宜,依當日實際活動調整之。

  •  
    1) 1020416網路媒體工作坊-報名簡章.doc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